close

我14歲那年的暑假 因為學校要校外教學會近距離的看到鱷魚 所以希望我們可以先對鱷魚有些認識

在學校提供的那張紀錄片裡 我知道了這個人【Steve Irwin】

他誇張的表演方式 讓我印象深刻 一直很期待去他經營的動物園看看 卻一直沒有機會
一次又一次的驚險演出 他總是讓我覺得 上帝真是待他不薄 跟貓咪一樣都有九條命似的
沒想到 這次上帝開了他一個大玩笑 讓他就這樣離開了

9/19 晚上9點 在動物星球撥了他在澳洲動物園的公祭
我從頭哭到尾 或許很多人不明白 對於一個這樣不認識的人 我怎麼能付出這樣多的情緒
但是一個你在電視上看了10年的人 一個你打從心理佩服的人 就這樣消失了
怎麼能不難過 又怎麼會不難過

9/4 那天早上 我跟老公正在準備出門
我看到網路上的新聞快報 【Steve Irwin 在拍攝紀錄片中不幸身亡】
當下 我只覺得這是個玩笑 當我發現這是個事實的時候
我完全不敢相信 我輕輕的告訴了老公
然後又輕輕走開 好讓他慢慢的去消化這則消息
因為他工作的關係 他跟Irwin全家都有幾面之緣
還有好幾件曾經被我笑很俗的【Steve Irwin】T-Shirt

昨天一直想Post些東西上來 打開了視窗
眼淚一直掉 卻又不知道要寫些啥
今天早上在上班的路上 看到一起死亡車禍
又想翠翠嫂子的妹妹 人生真是短暫
希望大家都可以珍惜生命 珍惜身邊的人 也都要學會惜福

請大家上這個Blog去看看 在這麼多的【Steve Irwin】新聞裡
這是我覺得寫的最好 最公平 最有感受的
http://www.wretch.cc/blog/twinsyeh&article_id=5077074

請大家為Mr. Irwin默哀一分鐘 也請大家為Irwin家庭禱告

【Steve Irwin】1962/2/22 到 2006/9/4 享年44

他因該會葬在他最愛的動物園 AUS. ZOO
也希望愛他的人都要堅強 尤其是他太太 Terri 跟父親Bob

Steve在天上不會寂寞的 有他心愛的媽媽 跟他最寶貝的狗女兒
就像他公祭裡的那首詩 【鱷魚在哭泣】一個六歲小女孩的言語
他的努力大家都看到了 他的熱情大家也都感受到了
就像他女兒說的 只要看到鱷魚 就會想到Steve
或許他就這樣走了 但是他為野生動物做的 一輩子都會留在大家心中

如果有人想要寫封信到AUS. ZOO表示紀念
這邊是一些聯絡方式........
Australia Zoo
Glass House Mountains Tourist DriveBeerwah,
Queensland4519Australia
電話 Phone: (07) 5436 2000

澳洲動物園官方網站http://www.australiazoo.com.au/australia_zoo/index.html

I will always miss you!
Good bye, M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