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州其實有很多很漂亮、很有特色的海邊,又以洛杉磯海灘之最。

幾年前交往過一個男朋友,算是"海灘遊俠"吧!

我們在一起的三年,把洛杉磯所有海邊都去遍了,老實說我對海鹽過敏,久久去一次很浪漫.....

但是每個假日都去,可就把我累壞了。

 

【Redondo Beach】是在加州一個很有名的海鮮海邊,真的去衝浪或是曬太陽很少,

但是每年的"海鮮季"可都會湧進一大堆海鮮的愛好者呢!

Redondo Beach

 


看我家帥帥老公的這張照片,事後我才發現了一個好笑的地方;

右邊上面有個立牌寫到【Keep Off Rocks】,但是仔細看看老公的腳就踏在石頭上呢! 呵呵。

 照片上那條船,其實是一家很有名的餐廳,也算是Redondo Beach的地標喔,叫做【Tony's】。

其實因為幾年前海嘯的關係,在另外一邊還有一家新的【New Tony's】,後來原本這家修補好了也就繼續營業了。

餐廳的天花板上有很多有創意的裝飾,不同顏色的彩球,讓原本都是木頭的餐廳變的溫和了許多。

 裝飾

面海的那一面是大大的落地窗,在夕陽的陪伴下用餐,連我這一點都不浪漫的傢伙,也感動了起來。

(其中我是不能吃海鮮的,所以每次去只是吃氣份罷了。)

海 

其中有一道用石鍋烤蚌殼,算是這家的經典料理,因為我不能吃,

所以只能說看起來很可口,但是實際味道我也不知道呢!

(我也好想吃吃看喔!)

蚌殼 

價錢:   氣氛:   可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