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洛杉磯比較大的幾個樂園,到10月萬聖節月份的時候,就會把整個樂園都改造成鬼城。

因為在美國萬聖節算是很大的節慶,所以其實這些活動都做的很精緻。

我個人最愛的還是玫瑰節的鬼遊行,超好玩.....通常是由洛杉磯最大的電台舉辦的;

但是較大家比較知道的還是像【環球影城】或是【迪士尼】又或是【納氏草莓園】。

Knott

 我其實很怕黑又怕鬼,但是為了我遠道而來的朋友,所以拼啦!


雖然說每一個樂園都有鬼城活動,

但是因為【納氏草莓園】今年有幾個新的脫口秀,其中一個主持人可是我很久的偶像了。

所以....。

 Knott

這些鬼城都有一定的特色,化妝特效也都做的很好,其實如果膽子不小的人,真是因該找機會來洛杉磯看看呢!

在園內會有很多打扮特殊的工作人員,突然衝到你前面嚇你,也會有工作人員突然跳出來。

反正他們的工作就是把客人嚇到哇哇叫,我是覺得很辛苦啦!

但是我想這些工作人員因該都很樂在其中吧! 可以這樣正大光明的嚇客人。

因為當天我忘記把相機帶下車了,還好朋友有記得準備相機,也謝謝她把照片email給我呢!


想看看現場實況的朋友們....可是上 http://www.knotts.com/ 。

通常漢堡王都會有Knotts的折價卷,去玩之前記得去拿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