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就計畫好了,希望安希滿三歲可以開始上正式的舞蹈課程,

我覺得有舞蹈基礎的小孩,身體得自我保護反應比較強;

找了好多家,最初看上的時間排不上,只好退而求其次換了時間地點都比較適合的教室,

看了一堂課,確定安希很有興趣了,付了學費買了衣服鞋子,

媽咪安希都興奮的去上了第一堂課,結果.....大失望。



當天助教不在,一個年輕的老師帶著10個三歲的小女孩上課,

場面有些許的混亂,下課後老師覺得安希跟不上進度,希望我們可以轉班;

當下做媽得我有點悶,畢竟這是安希的第一堂課,

基本的芭蕾跟踢踏步法安希都可以跟到80%了,老實說我已經滿驕傲的了;

我告訴老師我希望安希可以試一堂課,如果情況一樣我們就轉班。



老師同意了,我們母女倆就上車回家了,

沒想到一上車,安希馬上就問我老師是不是不喜歡安希,她要安希go 掰掰;

我好說歹說都沒用,死腦筋的安希就決定不喜歡老師了,

上個星期第二堂課,小傢伙課上到一半就不願意上了,

找了一堆理由又是肚子痛,又是口渴的....總之她就是不願意上了,

所以跟爸比討論的結果,安希決定轉班,下個星期開始上劇場表演,

至少這個班及我不用擔心老師跟安希合不合的問題,

安希喜歡老師,老師也比較有經驗,正式的舞蹈課程,等大一點在說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