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me;攝於06.16.2010。)


安希從小就對火車很感興趣,每次去火車站接爸比下班都可以興奮個老半天的;

幾年前《湯瑪仕小火車》剛出來的時候,大家一窩蜂的卯起來買,

一台小火車要$3~$5,一張火車桌也要$200~$300,一整組買下來沒有$400是出不了門的,

現在當初買的人小孩都大了,新的火車組又還沒上市,安希正好撿一個便宜。


我花了3個月在網路上搜尋適合的火車組,一直都沒看到價錢漂亮又適合的,

正好ToysRus在打折,爸比就說反正安希生日快到了,就直接買新的唄!


要出門的當天,我正好在網路上跟朋友打屁,順手就上網晃了一下,

居然讓我給找到一組價錢漂亮,又保持乾淨良好的二手火車組,

不只有火車桌子還有一大組的火車組,二話不說馬上打電話給賣家,

爸比一下班我們倆就馬上殺過去把桌子搬回家啦!!


搬回家的當天,我花了三個小時把火車、軌道、人物、動物、桌子都用"醋水"擦乾淨,

雖然說我擦的手都快斷了,但是第二天看安希玩的那麼開心,

真是滿值得的。(我手第二天舉不起來說。><)

 

 

 

 

 

 

 

 

 

我不是很有想像力的人,還好安希自己懂得玩,要不然我也不知道怎麼辦?!

我趁著安希睡著的時候,偷偷得把火車跟軌道都放進她房間,

第二天一早我就聽到小娃的驚呼聲,一直Choo Choo的叫個不停,

真是又好笑又可愛呢!!


其實我真的不懂怎麼陪小孩玩,安希大概也放棄我了,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坐在邊上看著她玩呢!!


本來當天早上要去婆婆家的,結果安希捨不得她的火車,就只好哪也沒去了。


安希自己玩得高興,還要我把妹妹"搬"進她房間看她玩,

所以我們母女三人就在安希房間裡"Choo Choo"了一整個早上呢!


每天爸比一下班,前腳才踏進門,馬上就聽到安希說『Daddy,Choo Choo。』,

看樣子安希很喜歡她三歲的生日禮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