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en\'s home

地點:Jennifer家。
時間:5/21。



安希現在很棒,會比手畫腳告訴我她的意思。
這時候大概下午一點多,我沒注意到時間,
安希自己爬到我腿上,揉揉眼睛讓我知道她累
了,想睡覺了。

Jen\'s home

這件小衣服是樂樂小時後的,我好喜歡這件衣
服喔!

口愛的屁股,胸口還有小熊熊喔!!




←看安希的小腳。呵呵ing

Jen\'s home

樂樂越來越女生了,又漂亮又可愛。

樂樂在安希還很小的時候,有一次問我可不可
以抱安希,我說好讓她坐好抱抱。結果樂樂抱
一下就說『阿姨,Help。』

因為安希太重了。 哈ing

樂樂是很棒很棒的小姊姊,她都會幫娃娃們帶
好圍兜兜,也會幫我拿湯匙,還會乖乖吃飯。


整個"顧小孩"完美結束,除了貓王跟安希兩個被嚇醒大哭之外,剩下一切妥當。
所以結論是如果我可以懷到四個,我還是會要四個小孩呢! OK啦......^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