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精靈媽媽感冒了!

上個星期六開始,我就感冒了,來的快但是去的慢.......><。

星期一安希去奶奶家玩了一天,去接她的時候還給我依依不捨;隔天安希爸請假在家陪我順便顧安希。

安希睡醒看到爸爸在家,一臉疑惑的樣子真是很可愛,她一直拿車KEY給爸爸,然後站在門邊給爸爸掰掰,說有多好笑就有多好笑。

星期三安希又去奶奶家了,精明的小安希也發現媽媽不舒服了,因為我都不親她也不說故意給她聽,更不陪她玩;等到我下午去接她的時候,安希看到我就黏在我身上,爺爺跟奶奶要抱安希就大哭,安全帶都還沒繫好安希就急著go bye bye。

今天早上安希一起床看到我就好興奮,一離開小床就猛往我臉上親,害我一直躲一直閃的,可憐安希一臉的不明白;安希今天鬧了一整天,早上先把她房間的小夜燈打破,還好是Ikea的安全玻璃,等我發現的時候還不算太晚(I Hope)。

中午又把自己的衣櫃的鏡子門拉開,把裡面的東西通通搬出來,弄得亂七八糟的,下午又把自己的玩具全部都丟到洗衣籃裡去,還爬上沙發把東西撒的到處都是。

我大概五年感一次冒,每次都很嚴重,會嚴重的失聲;我連打哈欠都會喉嚨痛,更不要說陪安希玩了。

明天把安希送奶奶家,要不然我精神不濟,感覺好像每次擤鼻涕安希都會給我出狀況一樣,真是太可怕了。

我今天幫安希洗頭,這小傢伙窩在我懷裡好開心,連平常最討厭的洗頭都可以笑呵呵的。

希望小精靈可以讓我感冒快點好呢!! 這樣媽媽才可以講故事給安希聽,才可以讓安希在我臉上亂親一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