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答案是: 粉難。

序: 我們想搬回台灣住......^^
I Know 一票子台灣想搬到加州住,Perez家的三口子卻想搬回台灣,唉唷...我有我的考量ㄇㄟ;Larry有他的考量,至於安希似乎也比較喜歡台灣的濕度跟家人說。

為了安希好,我們是必然需要搬回去住幾年的,不管是語言或是跟家人相處,搬回去是本來就在計劃中的;只是這次的十天行,把我們的計劃推早了。

但是工作上來講,Larry在美國的薪水是台灣一般上班族的四倍到六倍,如果搬回去找工作或是外派台灣的工作,薪水或許會低上許多;至於我到沒差,我本來就只打算當StayHome Mom,住哪對我的事業影響很小。

如果真的不行,我們也考慮過我出來工作,讓安希爸當個奶爸的形況,畢竟我會講中文配上南加的碩士,找個教職或是口譯的工作原則上不難。


唉唷~煩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