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棒棒糖(1)
棒棒糖(2)









每次出門的時候,總是會有其他媽咪或是阿姨請安希吃棒棒糖,拿到手了我又不讓安希吃,其實對對方不好意思,當場會有些尷尬。

所以我開始找看有沒有比較健康的棒棒糖,這樣在別人請安希吃之前,我就先拿出來分享,不但可以避免掉收下別人的棒棒糖,還可以順便打好人際關係。

安希媽咪很愛看新聞,有一天在Morning Show的節目裡,聽到主持人介紹到她最近的新歡-有機棒棒糖,不但順利的幫她戒菸成功,也沒讓她多胖個幾公斤;我一看完節目就馬上上網去找,可惜主持人沒有講到該廠牌的名字,害我找的都快昏過去了,才讓我好不容易找到。

Baby r US一包折扣的時候賣$2.99 沒折扣的時候賣$3.50
上次回台灣的時候,我就買了一堆回去當伴手禮,好吃又健康;外包裝有密封條,只要封好,基本上都不會長螞蟻呢! (沒封好就另當別論了。苦笑中~)

一包裡面有15支的棒棒糖,我買了草莓跟綜合水果口味的,在安希朋友間還有安希爸比辦公室大受歡迎呢!!

這邊是該公司的網站,可以直接上網訂購,只要買$20美金就不用運費呢~
www.yummyearth.com
她們還有做一顆一顆的糖果說,可惜安希太小,這樣一顆一顆的對她來說有點危險,等她大一點在買來嚐嚐看;我們家基本上不放安希不能吃的糖果,避免安希爸比放口袋不小心掉出來的話,安希會有吃到的危險。

媽咪偷偷說: 其實我之前也有看過其他的有機棒棒糖,可是都沒有經過認證,我有點怕怕的;還好這家有證認,也有很多的家長都說好,讓安希可以吃得很開心,媽咪也很放心說。

PS: 聆聆媽媽,如果你在Baby r US沒看到,又想要給聆聆嚐嚐看的話,把地址email給我,我寄一包給你,沒開過可以安心食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