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小時又四十分鐘的車程,我們一家三口在午餐時間抵達了度假的目的地-Palm Spring;因為原本就計劃好了要配合安希的午睡時間,所以在家先餵完飽飽的早餐之後,小娃就很善良的一路睡到Palm Spring了呢!

旅途中不但沒塞車,路況更是良好到一個不可思議,一進入Palm Spring City馬上就感覺可怕的熱天氣,車裡的冷氣已經開到最強都還是抵擋不了熱浪來襲;眼看小娃已經開始慢慢的沒耐心了,所以我們就決定先去吃午餐啦!

我們的午餐:美式餐廳-Carrows。
我一直都很喜歡這家餐廳,雖然沒有規模很大,但是食物的品質很有保證,服務生的態度也都不錯,價錢也都很"可口"呢!!PS 1-1























我們的飯店:公寓式的Spa飯店,有客廳、房間、廚房、按摩浴缸、陽臺。
公寓式的飯店除了有Full廚房之外(也就是所有器具都有),也讓有小孩的家庭不會感覺太擁擠,價錢並不比飯店貴太多呢!
PS 1-2






















Palm Spring的大街是單行道,沒有過多的車輛,路邊也都有停車格,吃東西跟逛街都很方便呢!PS 1-3
































夏天的Palm Spring平均氣溫差不多100度,安希的臉曬得紅通通的,連路邊的石椅也都熱呼呼的,不過還好每一家餐廳都有加裝散水器,每半個小時我跟Larry就會抱著小傢伙站在散水器下散溫。降溫之後在補上防曬乳,這樣小娃就可以輕鬆享受夏天而不曬傷了呢!!
PS 1-4






















【Life is good】是一家我很喜歡的店,安希爸比開車經過的時候,讓我不小心在Palm Spring大街上看到,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實體店面,以往我都是在網路上購買他們家的商品;真的進去逛了之後,有點小失望,實體店面的折扣沒有網路上多。PS 1-5























本來下午就要先去滑水道玩的,但是因為飯店在泳池邊舉行活動,人山人海的盛況有點嚇到安希爸比,所以我們一直拖到吃完晚餐才去水裡玩。
小娃本來還有點害怕,結果邊上的小帥哥一直鼓吹,安希馬上就勇氣十足,噗通一下就跳下去啦!!PS 1-6























晚上七點半,小傢伙累的昏天黑地的,洗個澡都鬧得亂七八糟的,還不小心在浴室滑倒,雖然沒撞到啥的,但是還是把跟在後頭的我嚇個半死;好不容易澡洗完了,喝了ㄋㄋ,刷好牙,小娃上床不到三十秒就睡著了,等我卸完裝洗好澡進房間的時候,就看到安希很不女生的抱著猴子打著呼,睡得不亦樂乎的。

搞定安希後我跟安希爸比才有空吃晚餐,看了一下附近的餐廳,我們決定打電話叫外帶,這家餐廳是飯店推薦的,屬性偏向義大利菜,價錢很合理,食物也很可口;唯一的缺點就是外送人員不帶找錢,有點機車,為了這件事情我還打電話罵了餐廳一頓,差點壞了我的好心情,還好東西好吃到一個咬舌頭的地步,讓我不爽的心情有小小的恢復呢!
PS 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