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台灣的國慶,早上一大清早電話就響個不停,話說安希媽有一票子很愛台灣的死黨,每一年的今天都一定會邀約去升旗。
第一年接到邀約電話的時候,我還笨笨的問在LA要去哪裡升旗的傻問題,因為以往在澳洲也很少有聽說國慶日去升旗的活動,害我一下反應不過來在國外要怎樣慶祝國慶呢!

今年因為安希爸比這陣子太累了,難得輕鬆休假,所以我毫不考慮就拒絕了朋友的邀請,跟我家一老一小窩在家裡看Youtube吃鬆餅呢!

10月除了是台灣的國慶月之外,也是外國人重要的節日的開跑月,首當其衝的就是10月31日的萬聖節,一般店家大概八月中就會把萬聖貨品拿出來賣了,各大遊樂園也開始準備萬聖節的裝扮;剛來美國的幾年我跟幾個朋友每年萬聖節都會去遊行或是參加大型的萬聖派對,不知道是玩膩了還是老了,總之這幾年越來越沒興趣了。

今年因為正好買了迪士尼的年票,所以我跟Larry就帶著小安希一起去逛逛了。

萬聖迪士尼
































當天因為正好碰到"加州歷險樂園"有活動,所以我們就選擇迪士尼做為出發點,想說如果逛完安希還有力氣,我們在過去另外一頭走走。
迪士尼大門的後頭,就是一個雙面的大南瓜,一面是可愛笑臉,一面則是俏皮眨眼,小安希今年開始會認得南瓜了,所以在路上看到南瓜都異常得興奮,想當然而看到這個大南瓜,這小娃根本就是瘋掉了。
萬聖迪士尼


































 

 

安希逛逛走走,對亮亮又有聲音的東西很感興趣,安希爸比就帶安希去商店挑了一個小禮物,安希東摸摸西看看的,挑了一個會轉動的南瓜頭;真得不得不說這個玩具小貴,又很吵,盯著看還會頭暈,但是安希愛不釋手的,我也就認了。

萬聖迪士尼
































安希爸比很愛迪士尼,每次出來都是大大笑臉,倒是安希每次出來都很沮喪,雖然不會吵吵鬧鬧說不想回家,但是那個小臉垂下來的樣子,爸爸每次都心疼得要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