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

























本來還很堅持一定要寫一篇T8680的開箱文的,結果....懶+不專業,開箱文就這樣硬生生的直接被放棄啦!

話說媽咪的新玩具-【Altek T8680】,從上個星期五晚上拿到手機後,很努力的玩了一整個星期,心得只有一個字.....讚。
當然值的抱怨的地方還是有,比如說電池時間超短(但是充電快速,而且是跟黑莓機一樣電腦就可以用USB充電了。),一兩天觸控筆的準度要再校對一次....之類的小問題。

生了安希之後,就一直都靠我家小粉紅在打天下,雖然照出來的畫質沒有波棒,但是也差不到哪裡去(當然也是因為翠翠修的好);這陣子大肚子又加上我不愛穿有口袋的衣服,每次帶安希出去玩又要拿手機又要拿相機的,有點力不從心;這幾個月因為在找尋適合自己的單眼相機,正好讓我看到T8680,撇開網路上一片好評不說,我對台灣本土製作的商品超沒有敵抗力的,更何況該手機的型號還跟我生日一樣,當下我就決定把我的小粉紅跟超難用卻又貴到死的手機賣掉了。

除了幾年前阿諾幫我買的SONY粉紅機之外,T8680可是這幾年來我第一支順手順眼順心的手機了。(好用的手機是很容易使大肚婆開心很久的。)

好用的地方(請記住人家我住美國,很容易在3C產品上滿足的。):
1.USB就可以充電了。
2.有點敏感卻又不會太敏感的觸控螢幕。
3.不會一直當機。(我老公說是因為我沒有下載一堆東西的緣故。哈)
4.我沒裝盒子裡附的CD,就可以直接上傳照片跟歌曲了,很方便。
5.漂亮。 (哈哈哈哈)
6.觸控筆是外掛的,不需要可以不用帶著。
7.照相機功能超強,顏色漂亮速度又快。(比一般數位相機強。)
8.閃光燈不刺眼。
9.啥都不用調照出來效果一樣好。
10.錄影的效果跟一般數位相機差不多,很驚訝說!(沒好到哪裡去,但是效果一樣。)

我覺得這支手機很適合有小孩的媽媽用,因為該手機的開鎖是在觸碰螢幕上向右滑,才可以打開;安希連PDA的鎖都打的開了,目前為止除了密碼鎖之外,就屬這種觸碰螢幕的鎖她打不開了。

這支手機感覺很像相機內附上手機功能,不太像是手機內有照相功能,轉換成照相功能後,馬上就能拍照,效果又好;我轉成"笑臉"的那個功能,對著安希只要她笑相機就會自己拍,我之前的小粉紅也有這個功能,但是都不夠敏感。

閃光燈照出來不會像一般手機的閃光燈,把人變的很白,有時候會模糊掉。

上面那張相片是我跟安希陪安希爸去練軟式棒球的時候,大陰天之下在車上照的,沒有開閃光啥都沒有調,打開就照了。

下面這張相片,另外一支貴到死的手機+相機+調了一堆東西+閃光燈,在室內照的。
Ans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