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大寶貝,五歲了!
(偶也30歲了,悶。)

 

我跟爸比特別安排了五個"大件事"來慶祝安希的生日。

第一件。


安希人生中的第一場表演....(第一次化妝,她偷畫的不算。)
五歲  

第二件。

 
第一次看電影。
看了一個很不錯的卡通影片 - Brave。
五歲  

第三件。


第一次去給專業的髮型師剪頭髮。
過程有一點小混亂,本來帶去給我的髮型師剪的,
可是我家帥氣的髮型師嚇到小女生了,
只好隔天去給專門剪小孩子頭髮的地方剪呢!
五歲 

第四件。

 
第一次"捐"。
去年老公參加了CHOC WALK的活動,安希雖然沒有跟到,
但是因為常常聽我們在講,又加上周遭朋友也有孩子經歷生病的過程,
所以這幾個月,我有刻意讓安希慢慢知道癌症的發生跟樂捐的事情。

所以趁著安希五歲,特別的日子,安希剪了14吋的頭髮捐給 - Lock Of Love 基金會;
也把這兩年她幫我打掃賺的錢,從小豬裡挖出來,換了支票捐給 - CHOC 基金會。
五   

第五件。

 
安希第一次自己去商店挑了衣服,自己做了決定,付了錢。
(雖然媽咪不喜歡安希挑的這件洋裝,但是對於孩子可以自己做決定,還是很驕傲的。)
五歲  

 

親愛的大寶貝:

妳的個性跟媽咪很像,我們兩個常常有吵不完的架,但是媽咪要謝謝妳的相信跟尊重;
不管妳喜不喜歡媽咪安排的功課跟打掃的內容,妳都一定會完成。

妳很健康,謝謝妳大口的吃完媽咪準備的餐點。

妳很聰明,謝謝妳認真的做完媽咪準備的功課。

妳很貼心,謝謝妳照顧好妹妹讓媽咪可以補眠。

妳很善良,謝謝妳總是很願意幫助、體貼他人。

媽咪很為妳驕傲,希望妳可以健康快樂的長大,平平安安永永遠遠呢!!

生日快樂!!

媽咪&爹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