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le:Hawaii five-o.png

(photo from wikipedia)

去年很怪一口氣來了兩三部老片新拍影集,本來以為老梗了,

一定很無趣,拿出來重拍只是為了讓新演員露臉罷了。

(想說當初我可是一點希望都不抱了呢!)

 

結果沒有想到.....,一部比一部精彩,

其中又以Alex O'Loughlin主演的Hawaii Five-0最讓我驚艷。

  File:Alex OLoughlin.jpg

我一直都還滿喜歡Alex O'Loughlin的,

尤其他在Moonlight跟The Back-up Plan都有不錯的表現。

(當然,他很非常是我的菜啦!! 哈哈)

(Irish and Scottish的混血就是帥呀!!)

雖然我不太明白為啥Moonlight第一季就掛了,但是Alex O'Loughlin一定是有固定的漂房,

要不然CBS不會接連著找他回來呢!

 

Hawaii Five-O從1968年演到1980年,整整撥出了12季,

我公公婆婆都是該影集的忠實觀眾,劇中獨特的警察文化,不誇裝不華麗的表現出Hawaii居民的憨直。

  

2010年,CBS決定要把該影集拿出來翻拍並且改名為Hawaii Five-0,

故事一樣是發生在Honolulu的海灘,內容一樣是抓壞蛋,只是這一次添加了更多的時代元素,

讓整個劇情更加的有張力,不在只是單純的"警察抓小偷",

編劇更細膩的帶到了文化的變遷,以及新移民的無奈和悲哀。

演員角色介紹:

Steve McGarrett (Alex O'Loughlin,8/24/1976,澳洲。)是一位榮譽勳章退伍的海軍軍官,

退伍之後為了調查父親的謀殺案,所以回到他的故鄉Honolulu;

而後在Hawaii州長的邀請下留在島上工作,她請Steve組一隻專門負責調查重案的精英,

沒有權限上的顧忌,她在幕后提供支援。

 

Daniel "Danny" "Danno" Williams (Scott Andrew Caan,8/23/1976。) 原本是紐澤西州的警察,

為了要他八歲的女兒才搬到Honolulu的,又為了要在他前妻面前才接受了Five-0的工作,

我很喜歡Scott在Five-0裡頭的角色,彆扭、固執、善良、熱情,

完全的把紐澤西洲的多民族文化,而產生的衝突個性表演出來。

 

他爸爸是知名演員James Caan,雖然Scott在算是小有名氣的美國演員,

但是不得不出他其實觀眾緣沒有他老爹來的好,我是一直到Five-0才比較喜歡他的呢!

File:Scott Caan by David Shankbone.jpg 

 Chin Ho Kelly (Daniel Dae Kim,8/4/1968,韓國。) 

他在Five-0裡面飾演一個被誤為貪汙的Honolulu警察。

我對他的角色沒有太多的想法,不過我很喜歡這個演員,他不管在Five-0或是Lost裡面都表現得穩健。

 File:Danieldaekimgfdl.PNG 

Kono Kalakaua (Grace Park,3/14/1974,美國出生的加拿大演員。)

是Chin Ho Kelly的表妹,也是前職業沖浪選手唷!

在還沒有警察學校畢業就被Chin Ho Kelly介紹到Five-0來工作了。

Kono是一個很討喜的角色,有小女生的可愛,又不失女警的堅持,

Grace亞洲人臉孔的年輕優勢,又配上纖細的身材,讓她看起來還真有沖浪選手的三分像;

在劇中因為Chin Ho Kelly被誤會貪污,而導致他被家人、同事排擠,

只有Kono一直相信他的人格呢!

File:Grace Park 18113317.jpg

 

跟一般的警匪片不同,Five-0參雜了很多的夏威夷的人文、地理、簡單的歷史背景,

每一個章節劇情交代的都算清楚,讓觀賞的人沒有一頭霧水的感覺;

唯一的缺點是少了"愛情"的調劑,雖然說多少有抓到一些些劇中演覺得感情故事,

但是琢磨沒有像其它部份這麼細膩呢!

(好啦! 我就是媽媽ㄇㄟ! 愛看情情愛愛呢!)

 

推薦指數:

 

(註*)

我只是單純的愛看電視,以上只是我自己的觀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