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L  

(photo form Google)

這幾年美國電視影集除了CSI、吸血鬼、律師、各式各樣的警察故事之外,

幾乎是玩不出啥花樣了。哈*

 

當然,偶而還是會出現【glee】或是【modern family】這種好笑又輕鬆的故事,

不過雖然這些小品很不錯,確不太是我的菜,

沒東西看的時候,會打開"聽聽"看,但是真的說要坐下來欣賞,

我到是沒那個耐心呢!

 

今年的新戲中,我大力推薦USA的新戲【Fairly Legal】;

主角Kate Reed(Sarah Shahi)因為父親的過世,所以離開原有的律師職位轉職成為調停者。

 

女主角之一 Sarah Shahi (Aahoo Jahansouz "Sarah" Shahi )born January 10, 1980,

是美國出生的墨西哥與伊朗混血演員。

其實我最早知道Sarah是因為她是NFL Cheerleader,雖然說當個啦啦隊員不稀奇,

但是她可是Dallas Cowboys的Cheerleader說,

全美國所有球對中最火辣的啦啦隊呢! 哈哈

除了這個之外,我其實不太知道這位女明星,

誹聞太少,唯一有的新聞就是她在2005年有得過Maxim雜誌,

全世界排名第90名最漂亮的女人,

(2006年好像又進不到第60名還是第70名的樣子。)

除此之外,我根本不知道這位女明星是在做啥的。

 

從第一集看到現在,我不得不說這真是一個集各種優點於一身的好戲呀!

首先,俊男美女賞心悅目,就連女主角身邊的小助理都可以找到Baron Vaughn來飾演,

想說他可是我很欣賞的"喜劇表演者"呢!!

再來,刺激但是不驚悚的故事內容,不但可以闔家觀賞之外,

(意思就是小孩在玩,我也可以在邊上看電視啦!)

還保持了故事的節奏性。

口味比較鹹濕的看官們,女主角們火辣辣的身材,
也是非常得讓人開心快樂呀!

總之,我這個偏愛看死人骨頭的都愛死這部影集了,

相信它一定有啥過人之處呢!!

看吧! 看吧!

(催眠中.....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