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avier生日派對
各位看官 歹謝呢~ 照片排列些許混亂 請見諒!

↑左
外國人生日幾乎都會租跳床 讓比較大的孩子 有事情可以做
安希眼巴巴的忘著那張跳床半天 但是因為都是大孩子 所以她也不敢進去
↑右
因為不敢進去 所以小娃唯一能做的 就是在邊上吹吹風 看人家玩嘍!
Xavier生日派對

好不容易 給安希逮到機會 趁著大孩子都去吃蛋糕了 卯起來用力往上爬
Mia對跳床到是一點興趣都沒有說 ~
Xavier生日派對
↑左
可憐的小安希 對著哥哥姊姊們大叫 都沒有人要讓她進去玩說
↑右
看我家小寶貝 一臉失落
Xavier生日派對
終於讓小娃給爬進去了
可是大家都不在裡面 小娃有些許的孤獨 一個人坐在那
也不敢站起來 好不容易站起來
跳跳床不穩 oops 又摔一個 哈哈
Xavier生日派對
小小孩的玩具 玩具屋子~
↑左
Mia: 安希 你要去哪裡?
↑中
Anshi: 我去玩流滑梯
↑右
安希趁Mia去吃蛋糕 快速的移動到小房子裡 占位子
看她一臉爽的哩~
Xavier生日派對
↑左
看我努力爬!!! 短短的小滑梯 小娃爬了好一陣子呢~ 又不讓我們幫忙 真是固執呀!
↑中
Anshi: 這上頭的風景可真好呢! 可惜滑梯位置不夠大 我的腳卡住了
↑右
Anshi: 喔喔 你猜大家會不會發現 我偷尿尿呢?!
Xavier生日派對
↑玩具屋全景
美國的家後院都滿大的 可以放很多孩子的大型玩具
不但安全又很省事  如果有搭棚子
下雨天都還可以出去玩說!
Xavier生日派對
↑安希是家裡倒數第二小的孩子
所以壽星打完後 就換安希了
去年她碰都不碰一下 今天很給面子 還摸了兩下
媽媽很感動說!!!
Xavier生日派對
↑左
今天的壽星- Xavier 一歲喔!!
是墨西哥跟白人的混血 可愛到一個昏倒 看他一臉正經的
↑右
壽星的姊姊- Ayden 下個月要滿三歲
兩個娃一個像爸爸一個像媽媽 一點都不像姊弟 真好玩!
Xavier生日派對
↑上
看大家好乖 排隊進跳床呢!!
↑下
因為我不放心安希一個人在跳床裡 所以特別請了小舅舅進去陪她呢!
結尾:

今天生日 大成功
安希玩得很高興 要回家了還給我鬧脾氣
回家一路上也是興奮的不行 一個人講半天的外星話
一到家就不行了 沾床就開始打呼
睡到七點半才因為肚子餓起床吃飯

呵呵~ 爸比也是累死了 追了安希跑 希望安希不要因為太興奮而做噩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