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多人在問我Travel System Stroller的事情,

台灣一堆,美國四個,其中真的為了剛生的孩子而準備的只有兩個。

 

嗯~

很多東西如果不在最初準備,其實就沒有必要了。

(我是這樣覺得啦! 很貴ㄟ,當然要用夠本呀!)

 

當初在註冊Baby Shower Gift的時候,我跟老公都沒有頭緒,

不管我做了多少功課,在面對一堆娃娃商品的時候,

還是一堆的?????。

 

拿了店內提供的目錄,挺著8個月大肚子的我,

就直接在目錄上刷條碼了,

根本也懶得一樣一樣商品摸過、看過才註冊了。

 

Chicco的Travel System Stroller是我們註冊的商品之一,

當初只是單純的因為該商品在註冊名單上排名很高;

婆婆跟老公的姊姊合買了給我們當禮物,

一開始收到,只感覺好重、好大、好占地方喔!

 

女兒坐進去,我只覺得好熱,

因為她是夏天生的,每次從安全座椅上起來,

一定滿頭大汗的。

安希三個月的時候,

老公的姊姊一家子去Babysrus拍聖誕照,

因為等待時間過長,所以姊夫就帶著Mason在店門口散步;

一個媽媽不小心沒注意地面的傾斜度,

她兩個月大的Baby連人帶安全座椅+娃娃車的整個衝了出去。

小卡車的司機因為來不急煞車就直接將娃娃車撞倒,

對面來車也無可避免的撞上了已經倒在地上的娃娃車。

 

據姊夫轉續,當場哭聲四起,

大家連911都撥了,

結果在媽媽手軟得把娃娃車扶起來之後,

裡頭的Baby居然除了嚇到之外,

一點刮傷、黑青都沒有。

 

雖然娃娃車都被撞壞了,但是Baby因為牢牢的被固定在安全座椅內,

所以娃娃車跟安全座椅的組合幫Baby承受了撞擊重量。

 

在這之後,

我又參加過了幾次消防局舉辦的Baby安全活動,

原來,Chicco的Travel System Stroller可以賣到$300美金,

還如此的暢銷,真的是有值得的。

(我們的Travel System Stroller等了一個月來有貨呢!)

 

當然,Chicco的Travel System Stroller還是有很多讓我不滿意的地方,

比如說安全座椅的遮陽太短,太陽總會曬到Baby,

在安全教育活動裡,我才知道原來安全座椅的遮陽如果做太長,

車禍的時候支撐帆布的支架,很可能成為傷害Baby的工具。

比如說娃娃車很笨重,輪胎老是讓我在收納上花了許多功夫,

原來娃娃的輪胎之所以這樣的大,容易卡住,

就是要避免娃娃車自我滑動的意外,也就是說跟停車的道理一樣,

如果當初那為媽媽有把娃娃車在下坡地方將輪胎橫轉,

娃娃車就不會滑出去的道理一樣。

 

在國內外有很多的幼兒意外,

是因為商品使用不當所造成的;

我跟老公講好,每買一樣新的商品,

我會先看說明書看之後再練習操作上手,

也請他做重複的動作。

如果我們兩個在讀過說明書之後有不同的心得,

就上網找review,

(美國媽媽寫review都很用心。)

不要自作聰明的胡亂使用呢!

Chicco Travel System Stroller 

PS:

女兒的曾祖母告訴我們,

如果要避免小孩子在安全座椅內太熱,

可以在背後墊一塊紗布尿布;

兩個女兒都試驗過了,

真是罵髒話等級的有用呢!!

 

每次看到妹妹被太陽曬的撐不開眼,

我還是會很想要去買加長的遮陽罩給她套在安全座椅上,

但是都是想想罷了。哈*

曬曬太陽好,補充維他命D呢!

(以前人家的早產兒都說要多曬太陽,才長的大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