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ppy Pillow】
這個神奇的半圓弧枕頭用處可多了,
可以卡在腰上餵奶、可以讓Baby趴在上面抓玩具、可以支撐學坐.......。
 
安希從來對這一類的商品就不太有需要,也不是那麼有興趣,
她從"想坐"→"會坐"只花了兩天就完成了,從"想爬"→"會爬"也差不多一個星期,
從"想走"→"會跑"更是只花了兩個禮拜的時間。
(原來趕時間事會遺傳的! 哈)
 
 
本來以為妹妹大概會跟姊姊一樣的"趕進度",
結果沒想到,小傢伙自有一套時間表,先會爬了才會坐,
Jen阿姨看不下去妹妹一天到晚東倒西歪的,
好心把她家的Boppy拿來借我。
 
夌夌可以在Boppy上或坐、或臥、或趴,
姊姊就負責在前頭逗娃娃開心,
感覺起來妹妹很喜歡Boppy,圍緊緊的讓小娃很有安全感。
 
雖然整個過程只用了兩個多月,不過在從"想坐"→"會坐"的過渡時期中,
Boppy真的幫助滿大的,
我的Baby都太大了,用Boppy餵奶不是很方便,
我還是習慣用枕頭呢!
 
會手做的媽咪還可以幫Boppy做衣服,這樣替換起來又更方便了!
 
要不然也可以跟我一樣,
讓Baby趴在Boppy上的時候在下巴的地方墊一塊口水巾即可。
 
Boppy差不多25美金左右,我覺得很值得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