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ummy dough 

星期四拿信的時候收到了一份包裹!

沒多看就匆忙拿上車了,回家的路上我還在想"難到我訂了東西自己不記得了嗎"?!

趁紅綠燈的時候,看了一下包裹標籤上的寄件人欄位,~怎麼會是艾琳媽????

這下我可好奇了,家裡有個生病ing*的娃+自己也在生病的Q媽咪,不畏酷酷掃的出門是寄了啥給我呢?

結果....結果....結果.....(灑花中..... ) 包裹內居然是一張感性的感謝卡+安希最愛的Yummy Dough。

yummy dough 

好感動喔!!!!!

雖然我跟艾琳媽是經由【知識+】認識的,中間也只見過一次面,但是她總是關心著我們一家子;

安希很記得頭髮漂亮的阿姨,第一次見面的時候艾琳媽咪綁了一頭美麗的頭髮,看著安希好眼紅,

上車還在那"妮妮奴奴"的講著阿姨頭髮有亮亮。

(歹謝,媽咪手殘,馬尾有在綁緊妳就好偷笑了!)

當天約在圖書館見面,小艾琳一直盯著安希看,還偷偷給她摸來摸去,真是太可愛了!

艾琳跟安希 

安希跟艾琳差一歲,可是艾琳就很小女生,安希就很.....ㄟ....雄壯、威武。

現在看妹妹走的路線,大概也跟安希差不到哪裡去呢!!

下次跟艾琳媽咪把艾琳借出來給我玩一下,讓我也享受一下有"女兒"的粉紅泡泡fu呢!

 

 -------------------------------------------偶是分隔線---------------------------------------

Dear 艾琳媽:

謝謝妳的小禮物+小卡片,我很高興可以認識妳,也很高興在妳有需要的時候,

可以把我那一咪咪的知識分享給你,希望有幫助到妳呢!

祝妳跟艾琳早日康復,開心快樂唷!

 

with Love

Valorie

-------------------------------------------偶是分隔線---------------------------------------

 

Yummy Dough是一種很有名的德國黏土,烤過之後是可以食用的;

裡面所有的顏色都是由植物去提煉的色素,烤出來的餅乾完全不會太甜或是太硬,

很適合平常孩子在家勞作或是Party活動使用。

一搬的Cookie dought如果層疊之後會有受熱不均勻的問題,

目前為止我還沒發現yummy dough有這個問題呢!

 

打開後有四包粉,分別是四個顏色,混入水即可使用。

www.yummydough.com/

 

我比較常購買的美國的網站: amazon.com and buy.com

價錢差不多是一盒12塊美金,如果可以大家一起買的話,有一些網站有offer$75美金以上免運費的服務,

這一類型的網站一盒才7塊美金唷! (可是如果要付運費就不划算了。)

這個媽咪的review寫得很好,大家買之前可以參考看看呢!

http://www.mamabzz.com/2010/07/yummy-dough-reviewgiveaway.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