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en's;攝於07.26.2010。)

我身邊的好朋友幾乎都沒有生女孩子的,

也因為這樣,安希受寵的程度是可想而知的;

在夌夌出生前是一票小男生討好安希一個女孩子,

分享玩具就不用說了,基本上安希要的沒有一個哥哥會說不好。


每次去PlayDate,就看一票哥哥們幫安希穿鞋子穿襪子的,

喝果汁有人倒,吃餅乾有人餵的,

我這個做媽的都沒給她服侍的這樣好。


夌夌出生之後,一票男孩子裡有兩三個就這樣變心了,

其中最嚴重的就是以亮(以亮比安希小幾個月);

每次PlayDate,這小傢伙就守在夌夌身邊,

眼巴巴的等我點頭讓他抱夌夌,

不能抱,一起躺在床上看電扇也好。


有時候想想,我的兩個女兒何其幸福,

打出生就一堆人捧在手心上護著;

記的我家老公第一次親眼見到朋友10歲的大兒子怎樣寵著安希的,

說感慨也不是,說感動也不盡然,一臉的大便倒是真的,

害我看了覺得好笑又沒種囂張的笑出來。


【女兒的爸爸】-那種分享的心情真是複雜的打緊,

我這大辣辣的個性,大概嚼個一輩子也嚼不出個所以然來的。


一人一個的由來:

話說夌夌出生後的幾個禮拜,有天安希跟著以勤在房子跑圈圈;

小以亮可憐兮兮來問我可不可以抱妹妹,

抱著抱著,小傢伙看著我摟著妹妹的肚子,

跟我說『阿姨,Anshi哥哥的,妹妹my。』。


我想在他小小的腦袋瓜裡,既然他家有兩個男生,

那我家的兩個女生正好給他們一人一個呢! 哈哈*



PS:

我有一個死黨家裡有三個聰明的小帥哥,分別是五歲四歲跟三歲,

有一天他家老二就跟他媽媽說,以後哥哥長大會取媽咪當太太,

他長大要取安希當太太,弟弟要娶夌夌當太太;

弟弟就說不要,他才不要娶Baby當太太哩,

老大馬上就接說那他要,弟弟就說他要娶媽咪當太太,

我朋友就開開心心的抱著他家老三說只有你愛媽媽,他家老三就冷冷的說,

『No,Mommy have money,She will buy my ice cream!』

害我朋友悶死了,我在邊上差點沒笑死。


在一邊玩狗的安希,整段話沒聽進去多少,

只有聽到"Ice Cream"了才稍稍的注意了我們一下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