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希最親愛的小姊姊 ─ Alexis,早在年中的時候,就告訴她媽咪希望可以有一個Fairy Party;

那我這個做阿姨的,在收到消息之後,自然是義不容辭的攬下了這個事兒了。

 

雖然只有幾個小女孩,但是因為都是大孩子了(安希最小),細節可不能馬虎;

手工的Tutu,手提袋,翅膀,配合故事的手飾,小點心,遊戲.....呼,可把我給累死了,

也因為有了這次的經驗,我才知道原來一件蓬鬆可愛的Tutu居然要兩個小時來完成,

還不包括剪裁跟車鬆緊帶的時間呢!!!

 

11.19.11-1.JPG

壽星媽咪身上那件Fairy god mother的服飾,

可是我們的好朋友Rose親手製作的喔!!

11.19.11-5.JPG

安希身上那件Tutu是她的大姑姑Linda做給她的,

配上她最愛的紫色翅膀and頭飾,

小傢伙可愛極了!!

 11.19.11-10.JPG

這樣的Party真是賓主盡歡,

孩子們在後院開心的奔跑,大人們在帳篷下聊天、喝下午茶。

 11.19.11-13.JPG

Party的最後,小小Fairy們開始意見分歧了,

大點的Fairy們拆禮物去了,

剩下安希這個小小Fairy開始跟男孩遊戲了。

 11.19.11-14.JPG  

看看我家小安希,連吃蛋糕都比其他小女孩豪爽呢!

 

這個擔心的小傢伙,一整天都在煩惱會下雨,

碎碎念個沒完,要我幫她把雨具從車上拿下備著。

 

哈哈*

總之,孩子們度過了一個很愉快的時光。

 

PS: 我已經很盡量把其他孩子的正面給Cut掉了,

在米國要PO其他孩子的照片,需要告知對方家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