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在幫孩子做教材的媽咪都知道,LA這邊護貝的價錢並不便宜,

就算有可以講價的私人印刷公司,也需要大量才可以議價。

當然我也想過DIY護貝的,畢竟Youtube或是Google上一堆教學,

但是我又怕買了一堆護貝片之後,發現DIY的效果不好,會浪費的護貝片。

 

就在我很是煩惱的情況下,我居然在Costco發現了家用的護貝機,

價錢也是灰....常....漂....亮,只要$19.99大洋就可以帶回家了!!

護貝機  

更開心的是,裡面還送40張A4大小的護貝片跟4*6 and 3*5 照片大小的各30張。

 

買回來的隔天,我就馬上帶著安希七手八腳的把教材印出來、剪裁好,就定位準備護貝了。

還不錯用,預熱只需要大概2-3分鐘,雖然因為機器小,所以大概需要來回兩次才可以完全密合;

可是就算放到一張西卡紙+前後兩張列表機紙,密合度是不錯的,

如果單張的照片或是閃卡,那密合度就真是百分百了說!!

PS: 還可以冷護貝,超讚的!

 

回購護貝卡就要上Costco.com了,不過ebay上有比較便宜的呢!

 

 

 

好物在一枚!

箱子  

這種收納箱的大小是: 14.25"L x 14"W x 3.25"H

這家Creative Options Crafts是一家很有名的"手作收納公司",

商品都是USA製作的,打開來沒有大陸商品的塑膠臭味,

顏色也很漂亮,重點是卡鎖很精緻,不會掰幾次就斷掉了。

 

這種大小的收納箱,超適合放小孩子的教材或是畫畫工具的,

一般材料行這樣的set大概要$29.99,還是大陸做的;

但是Costco這個只賣$19.99喔!!!!!!

 

很認真在考慮要回去多搬幾個set回家說....

arrow
arrow

    E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