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可愛的小表妹前段時間卯起來手工貓頭鷹,

所以我就不要臉的寄了布,請她幫手工一家子的貓頭鷹;

沒想到小表妹咻一下就完成了,在寄過來的箱子裡,

還放了給我們一人的禮物跟祝福!

禮物  

在玩具房的一面牆上,成了貓頭鷹一家子的小窩,

還放了每年都會更新的稻草十字架,希望我們一家四口可以平安!

右邊是小表妹做給我跟老公的Key Ring,

是說我們又怎麼捨的呢?!

所以現在掛在門口的書架上,每次經過都要摸兩下...哈。

 

小綠貓頭鷹是我們的期待也是小表妹的祝福呢!!

 

禮物

左邊是小表妹做給妹妹的小背包,小咪咪的剛好放她的寶貝熊熊,

可是她的寶貝熊熊都是口水的臭味,所以小背包也臭臭的說! 哈哈*

 

右邊是給安希的防水包,撇開防水布超難車之外,小表妹還細心的縫上安希的名字,

在配上可愛的Key Ring,這個包可是讓安希心花怒放了好久,

連著幾個假日去上舞蹈課都要帶著,逢人(其他小朋友)就介紹這是"貴寶媽媽"做給我的!

 

PS: 貴寶是我小表妹心愛的寵物,四歲的小孩不知道為啥對動物的名字都特別敏感!

 

5.jpg  

箱子裡還有小表妹送我的小包跟髮飾。

(真是貼心的女孩,想說表姊我當了媽之後都在收兩個女孩的禮物說!!)

 

最後....將 將 將 將...表妹居然把安希肖想了許久的"幸福的孩子愛唱歌"CD給送來了!!!!!!

箱子一打開,安希馬上就"媽咪 孩子 媽咪 孩子"了半天,

我靠近一看也是一個驚艷(嚇?),表妹會讀心不成?!

(收到之後,這張CD已經在Playroom連著放了好多好多天了!!)

 

謝謝小表妹的禮物,也祝你新年快樂,訂婚順利,一切都開心。

We Love You!! wua~

 

PS的PS:

我很喜歡大象或是貓頭鷹的圖樣,不單單只是樣子而已,我也喜歡背後的意思。

*在台灣很多部落,貓頭鷹都跟懷孕的婦女有關係,有的是說會送子,有的是說會保護懷孕的婦女;

總之跟孕婦有很大的關係,記得當初我試著要懷孕的時候,一個大學時候的好朋友特別請媽媽從山上寄來了木雕的貓頭鷹呢!

*在西洋的神話裡,貓頭鷹又被稱為聖鳥或是有靈力的鳥,連哈利波特都用貓頭鷹來送信呢!!

*在日本,貓頭鷹又叫幸福的鳥,原因是啥我不知道ㄟ,但是我的日本朋友都深深的相信,

如果在夜晚聽到貓頭鷹的聲音是會帶來好運的;我們在火災之後,一個日本朋友特別錄了一段貓頭鷹的聲音給我,

配上他低沉聲音的旁白,讓我知道他很關心我們的情況,讓我感動了許久。

*在希臘女神雅典娜身邊的侍者就是代表智慧象徵的貓頭鷹喔!

*貓頭鷹更是澳洲婦女的守護者呢!

*在很多歐洲的神話裡,充滿勇氣的貓頭鷹更是孩子們"夜的守護神"。

在西方國家理,貓頭鷹都是好意、智慧、幸福的;但在東方國家裡就有好有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