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洛杉磯的夏天很長,所以跟水有關的活動很多,不管是需要花錢或是免費的都有;

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Whittier的公園,這個公園很特別,跟學校連接在一起。

大概是因為跟學校在一起的關係,這個公園管理得很好,不但乾淨而且有專人負責修繕,

所以不論是沙池又或是遊樂設施都安全又清潔,如果避開孩子下課時間去,一點都不擁擠。

我其實不太知道那個公園名字叫啥,也不太確定是在Whittier或是邊邊的City,

但是它正好Target的後面,因該很好找呢!!

 

終於,安希引頸期盼了幾個禮拜的玩水的設施開放了,所以約了一個Playdate,带了一票孩子玩水去嘍!

水。公園

↑ 厚~被抓到了,小哥哥EZQ用水槍射妹妹。

WaterPark2

WaterPark3  

↑ 這兩個小傢伙年紀剛好差幾個月,從小就玩在一起,每一次都滴滴嘟嘟的講著外星話,超可愛ㄋ!

這兩個小娃不知道在討論啥,總之話不投機,兩個人就鳥獸散了。

水。公園  

↑ 這張照片超好笑的,妹妹怕水進眼睛,就只好用屁股對著水住。

 

安希超愛玩水的,整場飛,我回家才發現我居然一張安希的照片都沒拍到。囧

安希跟妹妹身上的這種潛水衣型的泳衣,我真是大推,還有安希身上那條水褲也是,

美國的孩子常常在玩水,周邊商品做的特別好,所有的泳衣布都是UV保護的,

泳帽也有出有保護頸部的,如果裝備齊全,曬傷的機率幾乎是0呢!!


每年夏天,我都會幫一個孩子準備三套泳裝,去綠營才好替換,美國的泳裝設計的非常好,

都可以直接下洗衣機,直接烘乾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