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產期日期揭曉.....是翠寶貝的最愛:小獅子8月16日

屬豬的小獅子唷!

這幾天我的害喜比較沒有這麼嚴重了,不過還是不可以聞到"蛋"的味道,想說人家懷孕之前好愛吃蛋喔!

現在只到遠遠聞到我就快昏倒了。 真是奇怪呢!

 

特別想吃的東西呢! 泡麵跟紅蘿蔔.......超怪 呵呵

小豬寶寶已經有心跳了唷!

很強壯的撲通撲通的跳著。

因該會是個很大的baby,因為婆婆說老公可是個十磅多的超大娃娃,我家媽媽說我也不差呢! 

所以我現在只能努力做運動做好"萬全"的心理準備嘍!

下一次產檢,1月17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