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國人在訂婚之後並不馬上結婚,通常是在一年之後,有些人甚至等到四年不等。

我跟老公在訂婚之後的六個月結婚的,對很多外國人來說這樣的時間算是趕了點。

 

從訂婚之後,因為我跟老公都來自大家庭,所以我們迫切的想要有小寶寶;

本來以為台灣太太跟墨西哥先生的組合,我們因該馬上就會懷孕。

(美國有這樣的說法。)

沒想到,天不從人願.......,我們三年來所有偏方都試過了,能看的醫生也看過了。

幾個月前,我在一個朋友女兒的生日派對上,聽到了一個很好玩的偏方;

基本上就是改變你原本的生活作息,比如說你本來不喝咖啡的,要改成天天喝.....,

向這類的習慣改變可以改變現有的身體條件。

所以我跟老公開始了三個月的"生活作息"調整。

 

首先,我的部分→每天早上固定一杯咖啡+停止喝茶+多吃肉,大致上就是完全顛倒我平常的生活喜好。

我老公的部分→每天固定食用綜合維他命+銀杏+抗氧化劑+綠色青菜,這一些維他命都是用來讓男生的精蟲更加強壯的。

不管我懷孕是因為我跟老公做的這些努力,還是因為火災......;

我現在懷孕了是不爭的事實,所以如果大家身邊有想要懷孕卻半天不成的朋友,可以告訴她們以上的這些方法,

我的生理期不准,她高興每40天來一次,她不高興每三個月來一次。

所以希望這個經驗告訴大家,就算生理期不准還是有機會自然懷孕的。

 

放輕鬆不要想太多,該做的努力做了,神會帶給你小寶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