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每兩個禮拜一次產檢了,肚子變好大喔!

 

前一段時間下腹痛到不行,想說我很不怕痛的,可是真的好痛喔!

結果去醫生急診才知道原來孕婦走路有一定的樣子,硬要改變,肚子的壓力就會讓下腹的納塊骨頭很痛......。

以前看很多人懷孕時候走路很像企鵝,我老覺得女生這樣走很不禮貌,

所以懷孕之後我就一直告訴自己,走路還是要很漂亮,千萬不可以像企鵝;

沒想到企鵝走路法,真的讓肚子壓力變小,下腹骨頭也不會因為壓迫疼痛不已。

所以啦! 我只好當企鵝媽媽兩個月,了不起不出門就是了! 哈哈

 

寶貝一切正常也很健康,我肚子比我週數大兩週,胎位正常,但是娃娃是顏面位;

現在只希望娃娃可以自己翻過去,要不然顏面位的寶寶,生下來臉會黑黑的說。

雖然幾個月就好了,但是媽媽還是會擔心呢!

下次產檢....6月2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