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開始的時候,都一直覺得這一定不會發生在自己生上,but....guess what?! 

我真的變笨了說.....*Q*

三個多月的時候,我公公問了我一個很簡單的數學問題,我居然加不出來ㄟ。

真是昏倒......然後一切的"笨"狀,就開始慢慢出現了。

 

現在更扯了,我連日期都搞不清楚了,我訂了一個母親節蛋糕給我可愛的媽媽;

結果我早訂了一個禮拜,因為我把母親節記成五月的第一個星期日。

 

自我治療方法:

我買了一大本的SUDOKU 卯起來做裡面的測驗,希望腦筋在生完娃娃之後還會繼續運轉.......。

(已經做了一大半了,但是目前成效不好,偶還是一樣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