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爲啥寫懷孕23 or 24週呢?!

因為偶最近越來越笨了,所以老是搞不清楚一些生活上面的事情。

 

今天產檢要順便驗身體糖份。

所以呢! 我早早就到醫生那邊去了,護士小姐讓我喝一罐很像橘子汽水的東西;

因為空腹,那罐東西又都是氣泡,害我喝了快15分鐘才喝完。

喝完之後要等一個小時才可以抽血,所以在這個中間就等醫生來幫我照超音波啦!

醫生昨天晚上有一個半夜的接生,所以早上起不來,遲到了50分鐘;

害我在裡面等的很餓,又不能尿尿,反正整個就一個很昏倒。

 

結果等太久了,醫生一來我就問一堆笨問題。

問醫生說,看的出來寶寶有沒有兔唇嗎?

結果醫生就說,ㄟ上次一次照過了,有跟你說沒有喔!

哈哈 雖然醫生講的很溫柔,但是害我覺得很笨.......。

產檢結果: 小豬目前1.5磅(標準是1.25磅),高高的鼻子。

我的肚子大小目前是26週的大小,所以小豬因該是一個長長的小寶貝呢!

 

因為喝了那個奇怪的橘子汽水飲料,所以照超音波的時候,小寶貝一直打隔,畫面滿好笑的。

下次產檢....5/15 (現在產檢已經從四個禮拜進入三個禮拜一次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