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肚照
























↑照片出來才發現我家浴室的鏡子好多水漬喔!! 髒髒的ing*

我不是一個特別會整理回憶的人,相對的也不會特別去留照片或是生活紀錄的;總覺得反正過去的一切一切,不論好與壞都會被自然的記憶在腦中。
安希爸比也是這樣的人,每次親朋好友都會告誡我們說,等我們老了坐在搖椅上想當年了,想要翻翻照片本啥的,都沒有東西可以拿在手上回憶。

會擔心嗎? 其實之前不會,是生了安希之後才開始稍稍有所警覺的;但是真的有做些啥改變嗎? 好像也沒有,了不起就是幫安希做了本0~1歲的相本罷了,本來還興致勃勃的說要幫『安希相本』做到她18歲的,結果安希才快三歲罷了,媽咪連像片都懶的照了。

希望生完安希妹之後,媽咪可以多一點點動力,幫安希把照片整理出來呢!!!

安希妹目前為止感覺起來比安希大粉多點,以她成長的速度我因該是撐不到預產期的,目前決定下個星期就要去催生了,如果一切順利下個星期安希妹就會跟大家見面了呢!!

第二胎跟第一胎性別相同的情況下,要幫Baby準備的東西真是少之又少,把擠奶器拿出來清理一遍,另外買了一些新的奶瓶之外,感覺起來好像沒有東西要準備了;清單列了又列,還真列不出個所以然來,目前為止又另外幫安希妹買了新的澡盆之外,比較傷腦筋的就是打嗝巾了。
安希幾乎沒有用到她的打嗝巾,從出生到一歲安希大概只吐過一次還是兩次的奶,當初大家送的美麗打嗝巾幾乎連拆封都沒有,本來想說留給下一胎用的,可是因為半天都不能懷孕,心灰意冷的我就把安希美麗的打嗝巾都拆開讓她當沐浴巾了。

現在要重新購入打嗝巾,才發現原來打嗝巾真是小貴,質料也都是紗布型的,跟我想像中的純棉打嗝巾差很多。

東逛逛西找找了半天,好不容易在一家小店找到了長度不滿意,但是花色跟材質都很滿意的打嗝巾;本來想說打嗝巾罷了,在貴也貴不到哪裡去,沒想到小小一條打嗝巾居然要$5.99大洋。
紗布型的三條大概$10美金上下,便宜一點的店家大概可以找到$8.99三條的特價品。

前幾天我正好在跟朋友抱怨這個事情,她就說她幾個月前因為她兒子天天吐奶,所以她打嗝巾不管價錢,只要逛街看到就是殺紅了眼的買;後來真是太貴了,她姊姊就把家裡純棉的舊衣服拿出來,剪開縫邊在配上ㄧ些可愛的布料,一來是可以加強打嗝巾的厚度,二來是美觀,三件棉T居然可以做10條打嗝巾ㄟ。

本來也有考慮自己做打嗝巾的我,因為肚子真得太大了,有點想要放棄了;可是因為純棉的打嗝巾價錢使在太高了,也不知道安希妹會不會跟安希一樣根本不吐奶,所以小哀怨的我只好自己動手做了。

不過因為技術不良的關係,又因為製作當下在看『百萬大歌星』的緣故,我怎麼看都覺得我的手工純棉打嗝巾看起來很像抹布說,希望安希妹可以體諒媽咪的苦心跟爸比的皮夾,不要嫌棄媽咪的愛心抹布款打嗝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