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個星期一的晚上,安希爸比問我怎麼感覺好像喘不過氣來的感覺,是不是因為變天要犯氣喘了?

星期二一早我經歷了懷孕之後的第一次宮縮,整整一天越來越嚴重,到晚上躺下休息的時候不怕痛得我都開始掉眼淚了;星期三一早我差點起不來,好不容易移動到沙發上之後就不行了,很認命的打電話約了醫生的門診後,九點多就帶著安希先到我婆婆去了。

好不容易撐到門診時間,醫生檢查過後決定要讓我先到醫院去做更精準的檢查,我本來以為只是簡單的檢查,沒想到到了醫院之後才知道原來不是;除了一堆有的沒有的檢驗之外,還要追蹤宮縮,打了針之後宮縮停止了半個小時,我還正在竊喜好不容易可以離開了,沒想到宮縮又開始了,所有的檢驗結果回來也都是不好的,就這樣我又回到病床上了。

前前後後我在醫院待了快九個小時,差點沒餓死,好不容易因為護士需要病房所以讓我先回家了,要不然醫生本來是希望可以在醫院過夜的。

拿了藥,接了安希,回到家都快9點了,好累喔~

原則上醫生無法停止宮縮,所以開了藥強化娃娃的肺,要我有心理準備有可能會早產呢!

唉~

今天一早,小安希趴在我肚子上對妹妹講了一堆話,要妹妹乖乖,真是貼心的寶貝呢!!


希望妹妹有乖乖聽姊姊的話,在媽媽肚子裡乖乖的再待一陣子呢!!

(PS: 一個人在醫院真是無聊到爆,也亂可怕一把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