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



















30週的產檢,一樣順利成功,安希妹也健康可愛;在等候間碰到一個媽咪,她說她知道她懷孕的當下在醫院大哭了一場,因為她一點都不想生小孩,怕肚皮上會留下"小孩的痕跡"。

沒機會回到話,就輪到我產檢了;想想我為了懷安希整整胖了80磅才好不容易懷上,又為了懷安希妹打死不敢減肥,就覺得這些因害怕肚皮上留下"小孩的痕跡"而不敢懷孕的媽咪很.......。女人的肚皮是很神聖的,神給我們機會孕育人類的下一代是多麼的偉大呀!

安希妹妹感覺起來跟安希一樣好動,除了兩個娃在肚皮裡都不太愛鳥爸比之外,安希喜歡窩在我肚皮的右方,安希妹則愛待在我肚皮的左方;安希跟妹妹的互動也很爆笑,安希在我懷孕之後開始喜歡窩在我肚皮上看書或是發呆,妹妹就會藉機一直踢她的頭,安希哎歸哎,每天早上還是會把我衣服拉起來跟妹妹說早安。

這一次的孕期很順利,快32週了才開始慢慢進入"走路不舒服"的階段,可能是因為我酗礦泉水,所以至今也都沒有抽筋的現象;照醫生的講法是說我懷安希的時候不會,這一胎因該也還好。我跟安希爸比都是大BABY,安希也是四千多克的娃娃,所以想當然而妹妹也小不到哪裡去了,30週的產檢BABY的大小是32週,醫生很客氣的說:『BABY有點大,不過照你的紀錄看來,這是很正常的。』

這一兩個禮拜我跟安希還有安希爸輪著生病,不過還好咱家都是硬底子的,所以因該很快就會OK了;這一波感冒很嚴重,我好多朋友的小孩都必須要去接受抗生素的治療,安希爸比也好多同事嚴重要脫水,希望大家都可以好好保重身體,食補很重要的,吃的對,動的多,睡得好就是健康身體的不外法則呢!

話說個PS:
每次碰到有朋友或是家人的小孩生病,對方總會說安希不常生病是因為她沒上托兒所,剛開始我都會很認真的為自己所做的努力來辯解;後來想通了,對方再怎麼酸都沒差了,畢竟照顧生病的小孩很辛苦,而我回家面對的是一個健康的娃娃,好像讓對方酸一下也無所謂了。

安希不常生病跟沒上托兒所是兩回事,我有個朋友的一對雙胞胎兒子,從六個月大就開始拖給育嬰中心,一直到現在八歲了,幾乎不感冒不生病的;兩個娃還是早產兒,他們家媽咪雖然要上班,但是家裡永遠都乾淨整齊,為了母奶好她努力吃的健康,小朋友的副食品也都是親手製作,再怎麼累她跟她先生每個假日一定帶兒子們出去運動打球,小孩子的強壯的體質是可以後天培養的,不是有上托兒所或是幼稚園的小朋友就一定會一天到晚被傳染生病的。

不過話說回來,安希愛吃大蒜、洋蔥、薑這一類的食物,真不知道遺傳了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