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我們家寶貝安希的時候,好多情緒好多心情,每次產檢完都有好多的感受可以記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第二胎了,情緒感受都少了許多,除了沒有寫懷孕紀錄之外,吃東西喝東西也沒有第一胎來的注意,雖然還是小心,但是情緒上放鬆許多,不知道懷老三的時候,又會有一個怎麼樣的情緒感受呢!?

在肚子裏頭的時候,安希真是乖寶寶,除了不太鳥爸爸之外,我幾乎沒有想吃或是愛吃的東西,也不會半夜起來找東西吃;真的要說特別想吃的東西,也就真的只有'"紅蘿蔔",天天日思夜念的都是冰冰涼涼的紅蘿蔔。

妹妹就比較不乖了,我又想喝茶又想喝咖啡的,一天到晚半夜醒過來想吃東西,前幾個月都可以說服自己不餓不餓,妹妹就乖乖的讓媽咪睡覺了;現在七個月了,半夜好餓就會睡不著,想吃的東西永遠不在櫃子裡,看安希跟爸爸睡得好香,就會小小的哀怨說。

PS: 這陣子每次帶安希出門,都會有婆婆媽媽過來問是不是快生了,ㄟ那個我預產期還有三個多月說,只是肚子低了點;有的媽媽很好笑,還會問我說會不會醫生算錯時間了,害我一陣傻眼! 在華人超是碰到的媽媽們更好笑,知道我肚子裡也是女生之後,都會很認真的安慰我說下一胎在努力就好,那個.....人家我可是滿心歡喜肚子裡是妹妹呢!! *Q*

安希現在很乖,只要跟媽咪單獨出門,就會自己上下安全座椅不讓我抱,雖然要讓後頭等我停車的人等很久,可是媽咪很為小安希驕傲呢! 我跟安希爸比共同的目標是要在妹妹出來之前,把安希教會自己尿尿跟臭臭,可是自從上一次安希被自己的臭臭掉到馬桶裡濺起來的水花嚇到之後,安希就覺得馬桶是一個可怕的東西說,怎麼辦呢.......苦惱中。

東扯西屁的半天,已經早上四點多了,大雨也停了,我還是好餓,想吃乖乖,想吃米果,想吃鹹鹹的東西。

安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