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諾回台灣



















小娃一醒過來發現她居然在自己的房間裡,趕緊跑到我們房間媽咪媽咪的叫個不停的,安希爸比把她抱起來睡在我們中間,這娃還是碎碎念個沒完。

終於媽咪受不了了,牽著她的小手看她到底要做啥,她把我帶到她房間告訴我阿諾不見了,我說阿諾回台灣啦!可是小娃不相信,堅持要找找看阿諾有沒有躲在床底下,雖然很好笑我還是告訴小娃阿諾是塞不進床底下的;聽完我的話小娃想想好像也對,又去看她的玩具箱,看看阿諾有沒有在裡面。

東摸摸西找找的終於發現阿諾真的不見了,她也就很甘願的做在沙發上看Dora了。

安希從小就是ㄧ個需要自己死心的小孩,雖然這種不見棺材不掉淚的個性讓我小擔心,可是也在生活上造成很大的方便就是了;比如果我們去電動場玩,換多少錢讓安希看到,錢玩完了就回家了,她不哭也不鬧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