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arth\'s Best

 

 

 

 

剛開始準備要讓安希吃食物泥的時候,其實我是想要自己做的。

覺得比較健康又比較營養。

可是因為我有很嚴重的過敏,護士擔心安希也會多少影響,所以他希望我用買的。
這樣如果安希有過敏症狀,我打電話進去護士熱線,只要給護士品牌名字跟商品名稱就OK了!

我覺得聽起很合理,等到安希八個月確定所有食物過敏源都沒問題了,我在來自己製作食物泥!

一開始準備要買食物泥的時候,我參考了很多牌子。

最後選擇了Earth's Best,有幾個很大的原因。

1. 該廠牌的食物泥都是用玻璃罐(我不是很喜歡塑膠的包裝),比較可以放心加熱。
2. 份量剛好,不用擔心會餵太多或太少。
3. 合格的有機製造。
4. 價錢合理,常常有折扣。

因為這四個原因,所以我選擇了這個牌子的食物泥。

每個寶寶都不一樣,可是安希從開始吃這家的食物泥之後就不便秘了!

最重要的是一般娃娃都討厭的豆子泥,這個牌子的豆子泥只要加熱大概13秒後,豆子的味道就會不見。
娃娃就比較不會反感!

安希目前只吃了這個牌子的蔬菜纇(豆子、甜番薯、紅蘿蔔),我覺得都製作的不錯。

體質比較敏感的寶寶,媽媽也可以試試看這個牌子唷!

http://www.earthsbes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