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mos Dr. App.1







6mos Dr. App.2







最喜歡Dr. Parker辦公室的大鏡子了。剛剛護士請媽媽幫我把衣服脫光光,
所以她可以幫我量體重,好冷喔!

Dr. Parker說: 我很健康也很乖。他給我一本上面有球球的書,每次晃晃就會有沙沙的聲音,害我很疑惑呢!

安希媽說: 安希現在六個月又兩個禮拜,身高→72公分,體重→8.6公斤。
打完針之後護士阿姨幫我按摩傷口,她說要按摩才不會變成硬硬的。
所以每次換尿布,媽媽跟爸爸都會幫我按摩,很癢說!
每次打完針媽媽都會帶我去奶奶家跟表姊MIA玩。
可是我每次都頭昏昏想睡覺,所以吃飽飽後就去睡午覺了。
每次打針爸爸都會請假陪我去,雖然我都乖乖沒有哭太久,
可是奶奶都還是會很心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