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r






今天是安希九個月的檢查,安希體重跟身高都跟六個禮拜前一樣,
醫生說通常開始爬的第一個月通常身高體重不會變。
雖然這樣說,但是還是讓我小擔心了一下呢!
Dr






因為要抽血檢查,護士叔叔先在安希右手肘上刺了一針,
(通常小娃娃都抽指尖的血,但是因為安希之前有手肘抽血的記錄。)
不知道是因為他是新手還是怎樣的,一跟針在血管裡轉來轉去,
怎樣就是沒有血跑出來,他把安希手握的很緊,搞到安希手指頭都變紫色了。
安希哭得聲嘶力竭的,害我很想扁那個護士說。
後來我始在看不下去了,就跟抽血的護士說我要換人,
結果換了一個護士阿姨,她直接就用指尖抽血方式在安希指尖扎了一針,
三分鐘不到,兩個管子就滿了。
Dr






結果小寶貝右手肘貼了一個棉花,左手指尖也包了一大陀。
回家的路上她就在車上睡著了,到家了我也不忍心把她叫起來,
就在我家附近轉圈圈,轉了大概一個半小時。(安希醒了我才回家)

安希真是一個樂活的小娃,手上的小書是Dr. Parker送的,
上面有英文跟西班牙的運輸工具,很可愛。
回到家,安希坐在我床上東摸摸西摸摸醫生送的小書,
好像手都不疼了,真是乖巧。(我一個小時後把砂布拿掉,都還是一堆血。)

Dr. Parker的PS: 安希這個年紀的娃娃因該要會揮手BYE BYE跟拍拍手,
結果安希兩個都不會。(有點擔心)偏偏安希不該會的會一堆,安希會把玩具
放進箱子裡,知道手提電腦跟手機還有計算機。(但是不知到兔子跟熊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