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驚險的通過了我血糖的複檢,雖然當天抽血抽得很痛苦,還好通過了一切的等待也就值得了。

話說當天早上因為護士遲到,所以櫃台就請麻醉師先幫我抽血,結果這位可愛的麻醉師自作聰明的想要把好抽的部位留給護士,她自己就幫我抽了手腕邊骨頭的部分;我不怕針頭加上抽血的經驗多,雖然不太確定這個位置但是也沒有啥異議,沒想到簡直痛的讓我想罵人,抽完許久之後我都還無法自在的轉動手腕說。

當天因為抽血要禁食12個小時,等我離開診所都已經快下午一點了,餓的前胸貼後背的我只好得來速隨便買來吃,大概真的餓了我居然在五個紅路燈不到的距離,就嗑完了兩個漢飽跟一包薯條;接到安希回到家都已經快兩點了,我根本就已經快陣亡了,母女倆躺下來不到三十秒就睡著了。

五點多安希爸比到家,帶我們去吃了好吃的IHOP,然後再去迪士尼散步;八點多回到家安希也掛了,媽咪也不行了;第二天睡醒,我的兩隻手完全不像我自己的,提都提不起來,還好很幫忙的安希自己乖乖的換尿布,讓媽咪省很多事。

今天已經第三天了,除了一堆針孔的黑青之外,只剩右手還麻麻的,希望明天就會通通都go away呢!!

PS: LA又下雨了。- 全身痠痛的安希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