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蝦子很乖,媽咪到現在都還感覺不到胎動,反到安希被嚇到兩三次了;從懷孕到現在我瘦了快15磅,好不容易這一次養胖了四磅,雖然說醫生還是不甚滿意,但是因為小蝦子很大一叢,所以醫生也沒說啥呢!

小蝦子器官都正常,也100%確定是妹妹了,長長的腿讓醫生很驚訝我居然沒感覺到胎動,小臉臉在超音波上也看得很清楚了,跟安希在媽咪肚子理的照片還滿相似的說。因為安希媽咪自己沒有姐妹,所以很開心可以幫安希生一個妹妹,雖然說醫生百般告誡會有早產的可能,但是安希媽咪沒在擔心,只在乎吃飽睡足心情好呢!

安希有點不太喜歡媽咪的肚子,都會藉機攻擊妹妹,非常偶而幾次安希會給媽咪肚子親親,跟妹妹說要乖乖的;要不然大多時候安希都很努力得讓我生氣,或是假裝不小心撞到媽咪肚子說。雖然現在狀況很多,不過我跟安希爸比都相信等安希妹生下來之後,安希會好好疼愛她的。

除了要注意早產之外,其它一切正常,兩個禮拜後測血糖,希望可以安全Pass呢!
現在能躺我就不坐,能坐我就不站,希望可愛的安希妹可以在媽咪肚子裡待到至少36週呢!!!!

加油! 加油!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