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聖誕節前夕Ayden把Mia海扁一頓之後,感覺起來Mia收斂了許多;

(這少這倆個月看起來是這樣的,沒錯。)

抱著"總不可能一輩子都不讓這倆表姊妹相處吧!"的心態,我上個星期四帶著兩個娃去了婆婆家。

 

事情是這樣在我眼前發生的:

Mia先轉身看了我一眼,接著把手上的木板(類似乒乓球拍)轉成直立,

用力的往我家老大得右眉角敲下去。

(我根本來不及反應,沒有前因後果,一切就這樣發生了。)

打,證據。 

在這陣慌亂中,我一邊急著安慰一年哭不到10的女兒,

一邊問Mia"What did you do?";

She say" I hit Anshi!",口氣猶如"我吃飽了"一樣的簡單。

我的脾氣才正要上來,我婆婆剛剛好走了進來;

就這樣Mia當著我的面告訴我婆婆"她自己撞到牆壁",

我一個傻眼,原來三歲半的小孩也是可以這樣睜眼說瞎話的。

 

婆婆讓Mia道歉,又要她去罰坐;

(是的,你沒看錯,罰坐。)

然後把Mia說謊的行為完全得怪罪在她哥哥身上。

 

就這樣,這件事情,我婆婆就這樣處理好了。

 

回家之後,女兒很鎮定的跟爸爸敘述了這件事情得經過,

也告訴他,她的頭還很痛,要我們不要碰她的傷口。

 

一晚上翻來覆去的,傷口的位置讓趴睡得女兒一直痛醒,

是的,清晨三點,老娘很不爽。

打,證據。 

第二天早上起床,感覺上已經比較不腫了。

 

10點多帶著兩個娃去公園玩,正好碰到婆婆開車經過,

我想說如果她不過來打招呼,那我就不提女兒昨天晚上沒睡好這件事情了;

可惜,天是從我願得,我婆婆居然帶著橘子過來"陪玩",

那我當然不客氣的努力讓她feel sorry嘍!

 

結論:

生氣得老公,不負責任的Mia媽,只會逃避現實的婆婆,通通不在我管轄範圍內;

我只在乎自己有沒有好好保護女兒的安全,

所以,少一個表姊不會怎樣的,日子還是一樣過,

至少我家寶貝不會因為可怕的Mia,而身上紅一塊紫一塊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