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級盃

每一年的super bowl sunday都是在我婆婆家渡過的,

一票人吃吃喝喝一整天,心情跟著比賽成績上上下下的;

對於我這種不關心賽事的人來講,super bowl sunday其實滿痛苦的,

因為大家都知道我不關心,所以看小孩和端茶遞水的工作自然就落道我頭上來了。

今年super bowl sunday的天氣真好,

趁著球賽還沒開始,我帶著我家小白還有女兒去公園閒晃;

人少,小傢伙玩得自在,溜滑梯來回個20遍也沒人跟她搶,

看她爬上爬下的好不開心!!

天氣好,女兒開心,媽媽拍了好多張愛不釋手的照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