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美國,女孩們的五歲生日,最常見的主題趴就是公主趴了。

 

安希滿兩歲之前參加過一次,現場一個個小女孩都妝點得美麗、可愛;

偏偏我家這一隻抱著小汽車滿場跑的,對於"公主"這檔事,我家小姑娘還真是不熱衷呀!

 

這一年來安希又陸陸續續的被邀請好多次,因為她大姊一點參加的意願都沒有,

所以我也沒幫她答應過,總是青菜的找些理由糖塞過去。

 

安希表姊這一次公主趴本來只邀請她學校的同學的,

可是因為她跟安希是好朋友,所以她特別請她媽咪打電話來邀請安希;

因為是Ayden的生日趴,所以安希考慮半天之後終於讓我回覆答應了。

公主趴 

市面上買的公主裝都不太合身,所以我就興起了自己動手做的念頭;

網路上找了一些參考資料,布買好了,幾乎不需要打版,兩個小時就完成了。

 Ayden's Party 03-11(2).JPG

這次請的公主是我介紹的,看過幾次她的表演,覺得她很不錯呢!

她的價錢算是很人性化的,實際價錢我不太清楚,只知道她比公司行號的"公主"便宜50美金上下;

她以前是迪士尼樂園中的仙杜瑞拉,不只長的像,唱歌的聲音也很像唷!

     Ayden's Party 03-11(9).JPG

現場的女孩們都因為仙杜瑞拉的到來興奮不已,只有我家安希還是拉著裙子滿場跑。

   Ayden's Party 03-11(17).JPG

一個下午,安希終於在大家唱歌時間內露出了笑容。

PS: 安希的公主裝腰際白色那一塊本來不是這樣的,我把四邊抓起來做了澎澎的皺褶,

結果小傢伙一早看到打死不穿,硬要我把縐摺拆掉,氣死我了!

  Ayden's Party 03-11(19).JPG

仙杜瑞拉要回到城堡去了,女孩子一個個都好捨不得喔!

只有安希是被我婆婆強迫才決定要上前去抱抱的.....呼。

Ayden's Party 03-11(20).jpg

這場Party很溫馨可愛,壽星的外婆花了很多心思在小地方上,

拌手禮是一個漂亮的環保袋,內容物有手工TUTU一件,皇冠形狀的餅乾一枚,謝卡一張。

TUTU是壽星外婆一件一件手工做出來的,事先還先打電話詢問了女孩子的腰圍呢!

 

當天的餐點完全配合女孩們的口味,有小餅乾、洋芋片、果汁、皇冠形狀的三明治;

安希看著三明治一臉茫然的問我『媽咪,三明治怎麼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