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累喔!!

我已經累到沒有力氣動腦筋了,所以只好用照片記錄一下呢!

 

》婆婆生日趴的邀請卡。

因為幫婆婆辦生日的"重責大任"落到我身上來,所以要走怎樣的fu就是我高興啦!

想說既然已經過半百了,那就來走個可愛風吧。

謝謝淵朋友幫我趕出來的圖呢!! 就感心的啦!!

60th

》拌手禮。

婆婆的興趣是烤蛋糕、餅乾跟喝紅酒,所以正好把她的興趣跟邀請卡還有拌手禮結合呢!  

60th  

》蛋糕上的紅酒標。

感謝俊偉千辛萬苦幫我把圖檔趕出來,才可以讓我順利完成標籤製作。

婆婆,60生日趴。

》生日蛋糕。

謝謝Lorena辛苦幫我完成的蛋糕,超好吃的呢!

婆婆,60生日趴。

》在Nana派對玩的很High的小寶貝。

夌夌最近看到相機對著她就會笑,真是媽咪訓練得好呀! 哈哈

婆婆,60生日趴。  

》切蛋糕。

看這一票雞婆的娃娃仔,切個蛋糕一堆小手手來幫忙。

婆婆,60生日趴。

婆婆生日趴,大成功呢!!

希望婆婆可以身體健康,開心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