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童裝的冬季清倉是在二月初,有些商家大概一月初就會開始有折扣了,但是價錢都不夠漂亮;

所有的童裝品牌裡,我個人覺得Children's Place的折扣最有誠意。

 

Children's Place是Janie and Jack體系下的最小牌,中間還間隔了Gymboree;

三個品牌的設計些許看得出一咪咪彼此的影子,但是功能跟價錢上還真是各司其職,各有各的好呢!

Children 

(照片來源: Children's Place)

我身邊幾個媽媽好友(包括我自己)大力推崇Children's Place的女孩商品有:

【瑜珈褲】

CP的瑜珈褲真是好穿又舒服,又烘又洗的也不會起毛球,

目前為止我只有碰過亮粉的瑜珈褲會散色,其它的顏色幾乎都不會呢!

【緊身褲】

這幾年幾乎每一家都在出緊身褲,有的主打透氣有的主打花俏;

我個人是很偏好小孩子穿緊身褲的,遊戲方便又保暖,

CP的緊身褲其實跟其他同裝廠牌的大同小異,唯一不同的是搭在褲管上的蕾絲,

CP用的是布蕾絲,不容易發癢也不容易破。

【棉長袖】

不得不說CP的純棉長袖做的真好,版型漂亮不說,保暖又吸汗。

【內鋪棉運動服】

這是女兒最愛的質料了,尤其是早晚比較冷的時候,不用穿很多也不會冷呢!

【絲襪】

CP有出一種用類似擦眼鏡布材質的絲襪,薄薄的可是超級保暖唷!

要買Children's Place東西,切記一定要有折價卷,

網路上都一定找的到,不要傻傻的付全額喔!

 

Children's Place的網站有提供國際運送的服務,

但是如果買的多的話,請代購或是代寄比較划算,要不然被扣稅的機率會比較高唷!

 

我的清倉購買原則:

一定在網路上購買。

(店裡的貨不全,折扣的也不太一樣。)

一定要用折價卷。

(一條$4.99的褲子,在減個15%,就等於免稅免運費了呢!)

一定要預設購買原則。

(要不然太便宜了,很容易殺紅了眼,買一堆無用的東西回家呢!)

一定要買第二輪。

(很多商品在清倉幾天後價錢會更便宜,買第二輪再把第一輪重覆的商品退掉,

這樣可以確保你所想要的商品以最低的價錢買到呢!)

 這一次CP清倉我買到最值得灑花的商品有:

faux-fur puffer vest

faux-fur puffer vest
$2.54

foldover pants

foldover pants
$2.54

striped cardigan sweater

striped cardigan sweater
$3.74 

我今年CP的清倉總共買了三次,平均商品金額為$4塊。

(含稅和運費唷!)

 (老公說我每天逛CP的網頁,比看股票還認真! 哈哈)

女兒們2011年的冬天的保暖衣物都搞定了呢! YA!

LA天氣變化很大,剛搬來的媽咪們千萬不要等到變天才去準備衣物,

這樣不止花很大,今天買回家了,可能明天又變天了呢!

不過也因為CP是屬於比較平價的商家,相對的商品的轉手價也不是很漂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