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兒這陣子剪刀越用越好,所以只要有機會,我就會找不同的材質讓她練習剪。

情人小卡 

【卡片主題】

情人節的祝福小卡

【材料花費】

環保袋布料半尺$1.49

可愛貼紙4張$4(99毛一張)

亮亮西卡紙3張$0(上一次勞作剩下的)

布膠$0(後來才發現怎樣的膠都可以用)

信封$0(聖誕節剩下的)

照片

【手工時間】

大手+小手

三個小時

我事前將環保袋布料畫上了格子,讓女兒好順著線剪開。

接著把一塊塊布料擠上一點點的布膠,在請小手手幫我把相片貼上去。

等待膠乾的過程中.....,

我把一張張西卡紙都寫上了情人節的祝福;

在請女兒幫我把它黏在布料的另外一面上。

(我們是用雙面膠黏的,任何膠都可以呢!)

 

最後,

讓女兒挑選自己喜歡的貼紙,分別貼上卡片,就完成了!

【用途】

這些收卡片的人大多都是女兒知道但是不常見面,確又很重要的人,

藉由讓她挑貼紙的過程當中,提醒她對方的身分及喜好。

還可以練習剪貼、對齊、配色。

 

每一年經由做卡片的過程當中,女兒學會了許多事情,

包括她知道情人節與七夕的不同,

所以我們情人小卡只寄美國;

七夕小卡才會寄台灣呢!

(不過七夕小卡,還沒產生過,過去幾年都是讀七夕的故事呢!)

情人小卡 

雖然不是啥很漂亮的卡片,但是一張張都是咱母女倆趁著妹妹睡覺的時候做出來的,

希望收到的人都會喜歡呢!!

 

也祝大家都有一個愉快又幸福的情人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