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不爽的情緒一直延續到今天。

 

講到你母親,OK,我可以道歉,

但是整句話根本就跟你母親沒關係,甚至跟你沒有關係。

 

笨,連話都看不明。

 

有些人真的很莫名其妙,懷孕又不是殘廢,整天把自己當神豬一樣供在那邊;

最好是你就最嬌貴,別人懷孕還幫你忙東忙西的,你懷孕可好了,一句"情緒化"就可以解釋一切。

不關你的對話也要表達意見,不關你的事情也要蹭上邊,

如果今天我講得有半點不是事實,你大可要求邊上的人替你出頭,

偏偏我講得就是百分百屬實,那你唉個屁?!

 

你以為大肚子了不起,長子孫了不起,有本事不靠別人幫忙自己養;

人家為你勞民傷財的,你吃準了人家疼愛弟弟之心,張牙虎爪的仗著肚子狐假虎威。

 

笨就算了,心這麼沉,情緒化就可以牙尖嘴利,情緒化就可以是非不分;

那最好所有的孕婦都去殺人放火,然後一句"老娘情緒化"就可以免除刑責。

 

接連著兩天都自以為是得插話,人蠢就算了,心也跟著笨,腦子也糢糊;

諷刺的話誰不會說,腦裡進水的你都講得出來,

被取笑的內容,若是有任何一丁點的不真確,你反駁呀?!

 

就會哭,就會鬧,整天吃零食,半點不長腦。

浪費人家的好心好意,浪費人家的真心真意,

就會要人家好生好氣的好好對待,殊不知你假情假面早被看穿。

 

想當一家人,你也配!!!!

人家真的稀罕嗎? 並沒有,娶回家了沒得挑。

 

我生妹妹時候,你送了兩套衣服,那好,回禮唄!

你生兒子,我也送兩套衣服。

今年聖誕,我也送兩盒餅乾。

一歲生日,我也送一樣玩具。

 

如此"情緒化",我何必浪費真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