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l

呼,終於把Irene's Baby Shower禮物準備好了。

好加在是自己得朋友,所以偷懶一下下不包上透明紙因該也沒關係,

希望Irene不要介意呢!! 哈*

每一次準備禮盒 or 禮物籃,我都一定會事先設定一個主題,

Marcus的禮物箱是走遊戲風,裡面準備了各式各樣我能夠想到出門需要的東西;

因為還不確定Irene是不是喂母奶,所以箱子裡就沒有放BF Cover跟奶粉分裝盒了。

 

原本是打算在註冊裡挑一樣貴一點的東西送的,

可是後來又覺得其實小孩子最花錢是在一些"哩哩叩叩"上,

所以就決定準備一大箱的"小東西"來做為禮物了呢!!

IMAG0408.jpg

★ 1 → 玩具箱/故事箱

(小朋友小東西很多,有個固定的箱子放東西總是比較方便呢!)

★ 2 → 尿布袋

(這樣才衛生。)

★ 3 → 安全座椅/娃娃車 Size 的小被子

(外面賣的被子不是太小就是太大,有時候燒唯須要cover一下娃娃車很不方便呢!)

★ 4 → 玩具大像

(安希baby時候最喜歡的玩具之一。)

★ 5 → 遮陽

(Baby眼睛跟皮膚都很脆弱,要小心陽光直射。)

★ 6 → UV遮陽帽

(小朋友一不小心就會曬傷,要注意呢!)

★ 7 → 薄長袖、長褲一套

(夏天的夜晚,對Baby來講還是滿涼的。)

★ 8 → 鞋子造型的襪子一雙

(穿小鞋子不舒服的小腳丫子,襪子最保暖了。)

★ 9 → 小涼被一套。

(我最喜歡這種小涼被了,用來當包巾很不錯呢!)

★ 10 → 夏天的包屁裝

(夏天穿包屁裝最舒服了。)

★ 11 → IKEA的圍兜兜

(他家的圍兜兜超好用,素素的,但是吸水力超強。)

★ 12 → 好看得圍兜兜

(跟包屁裝一套的圍兜兜,雖然吸水力不強,但是超可愛。)

★ 13 → Gymboree的襪子兩雙

(G牌的襪子支撐力超好,就算小朋友吃腳也不會一嘴毛料。)

★ 14 → 連身裝一件

(我最喜歡這種連身裝了,小朋友穿得舒服,家長也不用擔心肚子會露出來。)

IMAG0407.jpg

★ 1 → 可以當枕頭的烏龜

(小朋友都喜歡烏龜ㄟ,why?)

★ 2 → 換尿布墊

(如果只是在家裡附近散步,這個墊子很好用,裡面有足夠的空間可以放兩片尿片+紙巾呢!)

PS: 這些廠商是紙盒不用錢嗎? 小小一個東西這麼大盒子,

害我要把盒子拆掉才放的進去說。

★ 3 → 小襪子

(小襪子真是媽咪的好幫手,襪子穿了,衣服不用穿這麼多都不用擔心BB會著涼呢!)

★ 4 → 隨身攜帶的醫藥箱

(很多媽媽沒有這個習慣,但是我覺得傷口就因該馬上要處理,不因該等回家後。)

★ 5 → 打嗝巾

(大片一點的打嗝巾還可以拿來蓋肚子,出門一定要記得帶。)

★ 6 → 固齒器

(這一款是夌夌得最愛,長牙的時後冰過在咬,更舒服喔!)

★ 7 → 鏡子

(車上用來看BB的鏡子是必備品,千萬不要為了省錢不買喔!!)

PS: BB剛會抓東西的時候,因為肌肉控制不當,

很容易把小被子蓋到臉上,在家長看不到的情況下,

是非常危險的呢!!

★ 8 → 固齒器

(這一款很多孩子都愛,因為好抓,但是我家妹妹拿來當武器。呼*)

★ 9 → IKEA的幼兒衣架

(他家衣架好用好看,重點是就算不小心被小朋友拿到也不用擔心會受傷。)

PS: 我習慣在娃娃車上放一個衣架,如果孩子外套脫掉了,

可以吊起來掛在娃娃車手把的地方,要不然丟來丟去的,覺得不乾淨呢!

 

玩具箱內容物,報告完畢。

呼! 好累!

 希望Irene帶著大家滿滿的祝福,生產順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