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ya是我這十幾年來的第三位網友,

新手媽咪+手工髮式達人的雙重身分,讓我們很快就變成好朋友了。

(最近才偷偷知道,原來Liya本來是工程師ㄟ!)

 

今天收到Liya送給我還有女孩們的小禮物,

真是超可愛的!!

撒花*

Liya

前一段時間她家肉呼呼的小帥哥過生日,

我很豬頭的...包了一個不好的金額給小恩當生日禮物;

還好Liya也不介意,阿不然我真的要去撞豆腐了。

(偶...真的不是故意的!! 歹謝 歹謝)  

Liya

很俗母女倆,沒看過塑膠袋上有花樣,

安希還特別要求媽咪拍起來,自己把塑膠袋折好好收到櫃子去"收藏"。

哈哈

  Liya  

給媽咪: 布標+MIT的緞帶,真是看得我心花怒放的。

(尤其是那個客家花布還有音符的兩款,真想現在就拆布來做呢!!)

各位學生們,下次不要送我名牌包了,

弄些漂亮的布標或緞帶,在不然布料我也很愛呢!!

呵呵

給安希+夌夌: 安全髮夾兩支+香蕉夾+髮圈+造型髮夾。

剛好可以配女孩們聖誕節的衣服,

下星期一就要拍照了,好期待喔!!!

 

女孩們:

謝謝Liya阿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