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看到這邊部落格的朋友們.....我沒上"灰機"啦!!!

 

 九月二十八日 星期五

拜託老公下班順便幫我去拿要帶回台灣的包裹,
結果豬頭老公東趕西趕拿回家的居然是錯的,
在回頭,人家已經關門了。 

跟老公約好星期五晚上要去吃晚餐,
可是本來要幫我們看小孩的婆婆居然忘記了,
打電話過去沒人接,害我跟老公一個傻眼,
晚餐約會就因為沒人顧小孩,就只好吹了。

八點整小孩上床睡覺,我在網上幫朋友處理訂單,
突然一下電腦畫面一片藍,就不會動了.....我不敢亂按,
下樓去找老公求助,順便拿了護照包上來準備收進上機包裡。

老公在"處理"我電腦的過程中,我就坐在床上整理我的護照包,
都收好了才想到把老公跟安希的護照拿出來,順手翻了一下,
居然讓我發現了一件晴天霹靂的事情,我08年重辦的護照,
2011就過期了!!!

開始驚慌失措的我,卯起來打電話求救,
也開始覺得是不是奶奶不想我回台灣,一堆亂七八糟的想法在跑。

 九月二十九號 星期六

不死心的我還是決定要在試試看,雖然爺爺已經說沒關係了,
一大清早七點多,打電話過去華航求救,
華航可愛的服務小姐馬上就說,護照過期小事情,
等下去機場櫃檯會幫我通知台灣境管處,沒問題的!!

我一隻手還沒掛電話,另外一隻手就在指揮著老公把行李搬上車了,
結果要掛電話前,華航小姐突然就說『蔣小姐,要記得帶身分證喔!』.....>"<。

我..我..我..沒有身分證,華航小姐就很可譪可親說『那我幫你取消機票了唷!』。

很認命的我,就只好開始拆箱,然後把東西分裝,
趕在中午12點之前,打好報關單,殺到郵局去丟箱子。

 九月二十九號 星期日

把一堆亂七八糟的東西拿去退,繼續打包沒打包完的東西。

 

 

 
是啦!
是我的錯,我因該早點檢查自己的護照,但是我真的作夢也沒想到我護照會過期。
而且我清楚的知道我是2008年才申請的,事情發生之後我去把申請收據找出來核對,
發現收據上的到期日期跟護照上的居然不一樣,錯就錯在我收到護照後沒有核對收據。


回不去送奶奶,最難過的是我,可是偏偏就有一些朋友在邊上機機車車的說三道四的。
『如果回不來,在多留幾天把事情處理好呀!』- 這些沒有小孩的風涼人,
你以為多留個幾天對我來講很容易嗎?
我當初都有心理準備奶奶喪禮結束當天就要回LA了,還多留幾天哩!!!
『你就上飛機呀! 回台灣在說。』- 在說、在說、在說....我有小孩要顧ㄟ,
回台灣在說,有啥問題怎麼辦????
『你怎麼這樣,可是我買了東西給你ㄟ。』- 對不起,上不了飛機我也不願意,
你要我怎樣???? 還一直叫我改期改期,因為妳不想付寄東西回台灣的運費。

一把火!!!

 


對不起,親愛的奶奶沒機會送你最後一程,希望妳一路順風,在天家的一切開心!

對不起,我寶貝的父親、母親,沒辦法在你們身邊陪伴,要堅強喔!!

對不起,親愛的翠翠沒機會幫妳慶祝生日,希望妳原諒我,愛你唷!

對不起,Ko Win 跟 幼秀媽 讓妳們多花了運費。

對不起,我可愛的阿諾,幫我買了一堆東西呢!

對不起,Ciann媽,謝謝妳幫我準備的紙樣。

 

謝謝翠芬幫我想辦法,可是我沒有身分證,不算台灣人....就算我會唱"當我們同在一起"也迷用!!

謝謝大家請吃飯的邀約,下一次一定通通約出來。

謝謝Vivian,只有妳懂我的顧忌,只有妳懂我的擔心,只有妳懂如果多留一天兩天對我來說有多煎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