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姊姊壞壞  

星期二晚上,七點多準備要放兩個小娃睡覺,八點床上躺好,我跟老公突然發現我們居然找不到妹妹的"熊熊";

她有兩隻熊熊,一隻不知道被她自己藏到哪裡去了,總之那隻熊熊已經走失幾個月了。


我跟老公把家裡翻了一遍,那隻該死的小熊居然找沒有....我哩ㄌㄟ,妹妹不肯睡就給我一直盧、一直盧的。

好不容易都快九點了,小女生自己陣亡,但是半夜一點多又給我爬起來找熊.....。

 

星期三晚上,小女生被傳染感冒了,又哭又鬧的,慘了....熊熊依然找不到,

我跟老公又把家裡硬生生的從裡到外翻了一輪,就是找不到!!!

半夜,妹妹又起來找熊,我都快發瘋了。


我一方面想要妹妹把熊熊戒掉,一方面又怕她繼續給我鬧,所以跟老公說好星期四在去買兩隻新的。

結果......
星期四白天,安希想要上網打電動,就要求我放妹妹睡覺,我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就去放妹妹睡午覺。

安希: 媽咪,我去拿熊熊給她。

媽咪: 妹妹不喜歡你的熊熊,謝謝分享!

安希走進我房間,手上居然拿著那隻讓我跟老公找了兩個晚上的"熊熊"。

我忍著想要仰天狂笑的衝動,問安希: 你在哪裡找到的?

安希: 我藏在我的枕頭底下丫!

............我們翻遍了整個家,就是沒想到去移動一個熟睡的孩子,檢查她的枕頭底下。

 

 

真是很三角方塊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